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女士致辞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女士致辞

  6月6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女士,学校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专家、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与2017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由副校长郑敏主持。

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致辞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致辞

  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张雷顺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决定》,理事长李香枝女士和学校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专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拨苏正冠。

副校长张雷顺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副校长张雷顺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新联学院副校长郑敏主持典礼新联学院副校长郑敏主持典礼

  毕业生代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张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的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她号召所有毕业生,时刻肩负起新联学院的光荣和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彰显新联学子的风采,立志为母校争光。毕业生家长代表、财务管理(会计方向)白冰洁家长武会中代表各位家长,祝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桃李芬芳,蒸蒸日上;祝愿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校友代表、2007届中文系优秀毕业生张润杰告诫毕业生们要“在未知中尝试、在已知里坚持”,时刻反省自我,和内心对话。在校生代表、2014级汉语言文学(企业秘书方向)刘一帆表示,在校生要向广大毕业生看齐,在今后的生活中,把握机遇,努力学习,学在新联,成在新联,在新联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下,用青春和智慧续写新联学院的辉煌篇章。教师代表、教育学院赵双兰回顾了她与同学们在新联学院珍贵而特殊的点点滴滴,希望毕业生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张婷同学发言毕业生代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张婷同学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武会中发言毕业生家长代表武会中发言

  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养育毕业生成长的父母、悉心教导毕业生成才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毕业生珍惜韶华,怀揣理想;珍惜责任,有所担当;珍惜拥有,永远幸福。

校友代表张润杰发言校友代表张润杰发言

  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女士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13级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长、校友,向为学生的成长付出心血汗水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她希望毕业生们相信,只要努力,四年所学终会有用武之地;只要坚持,成功终有一天会向你招手;做一个好人并学会感恩永远会有福报;做一个不断学习的人会进步更快。她说,无论毕业生将来身居何方、身居何职,新联学院都将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

拨苏正冠拨苏正冠

  李香枝女士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赢得了广大毕业生潮水般的掌声。伴随着《感恩老师》的动人旋律,毕业生将一束束鲜花献给老师。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和毕业生分别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