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心校组织学区十八所学校校长集中到祥云寺小学进行学习观摩。

  此次观摩学习覆盖教学常规、安全健康、校园文化、书香校园建设等。祥云寺小学素来以高水平的教育工作闻名与经开区九龙学区,是九龙学区教育工作的一面旗帜。校长们一进校园,就被祥云寺小学校园内两排整齐的小黑板吸引住了。展板上,24幅粉笔字作品整齐的排成行,工工整整的粉笔字,充满书法气息的展板,是祥云寺教师们精心准备的作品。教师们的硬笔书法作品以楷书为主,展现出教师基本功的同时,也显露出对书法艺术的追求。在学校功能室进行,整齐的教具,丰富的课外藏书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校长们都忍不住翻阅起来。

  最后,校长团一行集合到祥云寺小学会议室,共同分享交流观摩心得。九龙中心校校长郭青锋对祥云寺小学规范化的工作,高标准的要求予以了高度评价,各校校长也都决心一定要向优秀学校看齐,严格学校的日常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把经开区幸福教育的内涵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