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大型少儿舞蹈演出《花儿朵朵》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的舞蹈《自由行走的花》作为压轴节目精彩亮相。

  舞台上,小演员们如同花儿一样绽放,一个个枝头的小芽代表着祖国未来的希望,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极富感染力的表情,干净利落的动作,精准到位的节拍,将一支《自由行走的花》烘托的美丽无比,惊艳全场,赢得阵阵掌声。

  朝凤路小学舞蹈团《自由行走的花儿》在今年七月举办的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总决赛中荣获“小荷之星”的最高荣誉,同时,朝凤路小学也获得“小荷之家”的荣誉称号。

  《自由行走的花》的成功演出,正是朝凤路小学舞蹈团队多年来在少儿舞蹈事业坚守与专注的结果。经开区朝凤路小学通过独具校本特色的舞蹈课程,一直秉承“专业铸就人才,艺术成就未来”的终身教学理念,为学生在多样自主中飞翔、趣味实践中发展、智慧幸福中成长提供了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