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 “五一”国际劳动节,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4月20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柘城县职工乒乓球比赛胜利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凤洪同志出席开幕仪式,县群工部部长李华民同志主持开幕式。王凤洪同志作了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王凤洪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幸福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真抓实干才能成就梦想,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举办此次比赛,就是为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激情,引领广大职工争做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表率,动员广大职工为个人梦、家庭梦、中国梦而奋斗!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凝聚合力、鼓舞斗志,为建设“实力柘城、文明柘城、美丽柘城、平安柘城”作出新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脚踏实地加油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比赛共有38支团体代表队、270多名职工,分别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有序、激烈角逐,4月22日,比赛胜利闭幕。最后,人防办代表队、联通公司代表队、浦东办事处代表队分别荣获男子团体赛第一、二、三名;教体局代表队、城关中学代表队、税务局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团体赛第一、二、三名;皮诗灿、周铁军、彭昱森分别荣获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陈霞、刘俊玲、李仲霞分别荣获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县纪委监委代表队、城关中学代表队、申桥乡中心校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此次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提升和切磋球技的平台,真正起到了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友谊、提高球技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和团队精神,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了我县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黄克明 陈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