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上午8点半始,郑州火车站附近的郑州大酒店21楼,一名26岁男子抱着一名5岁男童,坐在酒店窗户边欲跳楼,一直僵持到下午5点半。消防战士的举动引起男子警觉,他探出身子的动作十分危险。 8月27日上午8点半始,郑州火车站附近的郑州大酒店21楼,一名26岁男子抱着一名5岁男童,坐在酒店窗户边欲跳楼,一直僵持到下午5点半。消防战士的举动引起男子警觉,他探出身子的动作十分危险。
男子所处的楼层很高。 男子所处的楼层很高。

  昨天上午8点半始,郑州火车站附近的郑州大酒店21楼,一名26岁男子抱着一名5岁男童,坐在酒店窗户边欲跳楼,一直僵持到下午5点半。据酒店郑经理介绍,今天凌晨1点,男子与现任女友、5岁孩子入住酒店,早上8点半,女友出门买饭,回房间却发现男子将窗户砸烂,将孩子绑在身上欲跳楼。目前,已僵持9个小时。

  据了解,男子为云南人,今年26岁,孩子是他与前女友交往期间所生,两人分手后由男子抚养。因孩子面临上户口、上学,需开出生证明,做亲子鉴定时男子才发现孩子并非亲生。随后,男子向前女友索要赔偿,但是并未得到同意。8月23日,男子来到郑州与前女友谈赔偿问题,因未谈拢,他选择带上儿子一起跳楼。目前,男子现女友、前女友三姨,消防、公安以及谈判专家仍在稳定男子情绪,男子前女友正从驻马店赶往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