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叶煜 通讯员 刘晓宁

  东方今报郑州讯 为使您的出行更安全,郑州机场从9月1日~6日全面提升安检级别,乘机前,要脱鞋、解腰带、开包检查。

  为加强航空运输安全保障,航站楼进出大门口设置了防爆物品探测检查设备和操作人员,对进出航站楼人员进行防爆抽查,保障机场安全。同时,机场增加了安检工作人员加强备勤力量,全面提升安检通道人身、货物和飞行区道口安全检查等级和标准。

  在此期间,郑州机场保证在旅客高峰时安检口全开,保证旅客安检最大通过量。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安检级别提升对旅客随身携带物品的检查将更为严格和细致,旅客过安检时间也会延长,请从郑州机场乘机的旅客,适当提早到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接受安全检查,尽量减少随身携带行李,尽量办理行李托运,团队旅客尽量提前会合,分散过检。

  在到达安检现场前,提前检查并按规定妥善处置随身所带的禁(限)带物品,并提前从包中取出电脑、iPad过检,确保出行安全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