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抵达郏县 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抵达郏县
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与村民合影 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与村民合影

  1月31日,中原大地银装素裹,寒风凛冽,位于豫中偏西的郏县白庙乡老席庄村却热闹非凡,村民们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村里自建的秧歌队在村支部大门口欢迎一批重要的客人——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

  当天上午,河南本土互联网金融网络信贷信息中介平台云信贷自建的爱心公益团队顶风冒雪载着价值10万元的慰问物资行程一百多公里来到国家级贫困村老席庄村,关爱村里80户特困乡亲。

  云信贷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是河南本土知名的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因其投资门槛低,项目匹配度高,风控体系健全,网络安全系统成熟,配套征信服务优质,投资体验完善等优势,截至目前,云信贷注册用户突破17万,投资交易总额达到14亿元,为客户投资收益超过3100万元,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风控受到了中小企业和大众投资人的青睐。据悉,由云信贷发起的爱心公益团队成员还有河南杲祥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云大数据征信有限公司、河南元隆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

  就在前不久,云信贷新版2.0前行感恩上线。云信贷运营团队有人提出:“2.0上线的主题是‘前行’又是‘感恩’,何不以此为主题来一次感恩之旅?!”这个建议让整个团队热血沸腾,大家开始着手准备这次感恩之旅究竟如何做!?云信贷相关负责人当即提出一条要求:“不能涉及商业营销,不能涉及营销客户,不能玩虚玩假,我们要针对农村的弱势群体解忧扶困,云信贷三年来发展不易,能获得今天的成果完全是踏实努力的结果,我们一定要真心办实事,真诚开展这次感恩活动。”

  整个团队积极响应这条要求,开始围绕特困老乡、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筛选关爱对象,经过多方的协调和斟酌,最终敲定郏县白庙乡老席庄村。老席庄村是国家级贫困村,因其交通不便、资源匮乏等因素,该村的200多户村民几乎没有稳定的收入,全靠国家的低保支撑,全村20多位80岁以上的老人更是过着贫穷的生活,临近春节,他们的生活现状牵着云信贷公益团队的心。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经过和村委相关人员积极协调,筛选了80名特困老乡,决定在小年之前为他们送上丰厚的年货。

  农历22日一大早,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载着野生态肉、食用油、面粉、棉衣等慰问品,顶风冒雪从郑州出发,因为大雪的原因,高速还差点封路,云信贷爱心团队负责人表示:“无论刮风下雪,高速封路,我们也要去,不行走低速,不能丢了云信贷的诚信牌子!”

  云信贷爱心公益团队看到欢腾的秧歌队在感动的同时,感到很不安。云信贷运营总监马亚辉对老席庄 村委负责人说:“我们商量好了,不能惊动村民,送完慰问品就行,这怎么还搞上活动仪式了呢?!”县里下派该村的第一书记略有无奈地说:“我也没有办法,昨天开完村民大会,大家都兴奋得不得了,管也管不住,开完会秧歌队就自发联络好了今天迎接你们!”

  不光是村民,县里和乡里听说从省会郑州来了民营企业慰问,从上到下都十分重视,县里特别来了领导,乡里的党委班子也都到了,并且还准备了活动仪式。白庙乡政府领导表示:“民营企业能有这样的担当和善心,我们搞基层工作的不能缺席,我们也在寻路子,找方法,尽管得到一些成效,群众的生活改善了一些,但是和我们预期的还相差很远,脱贫致富之路既要走的扎实,又要走的快些!”

  云信贷运营总监马亚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云信贷是河南土生土长的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我们整个团队成员也都是从农村长大的,深知农村的不易,虽然近年来农村变化很大,农民收入增加,但仍有部分贫困户脱不了困,过着艰难的生活,云信贷之所以成立这个爱心公益团队主要是云信贷这三年来创业中体会出来的,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真真实实地不易,但是我们就是怀着感恩的心,勇敢的心在努力前行,今天来这里也是响应国家提出精准扶贫的精神感召,作为民营企业也理应尽心尽力担当社会责任,我相信这次活动仅仅是我们公益的开始,也是感恩行动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我们要继续开展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温暖,提振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