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空间艺术馆开业典礼美画空间艺术馆开业典礼

  10月1日上午,北京美画空间艺术馆在北京盛大开业。来自家装、书画、家居领域的领导、专家和艺术家们共同出席开业典礼并为美画空间艺术馆剪彩。

美画空间艺术馆创始人刘春雨(左)为艺术馆揭牌美画空间艺术馆创始人刘春雨(左)为艺术馆揭牌

  时下,人们愈加注重居住环境的美观与品质,用艺术品美化居室空间,提升环境品味日渐成为新风尚。北京美画空间艺术馆作为当代艺术研究、收藏、展示和经营的平台,在国家提出建设文化强国、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大背景下,以字画、民间艺术品美化居室空间为宗旨,致力于让艺术走近大众、服务百姓人家,让艺术家在服务大众的过程中获得成长,推进我国美术事业发展。

  如何让艺术品与空间环境完美结合,该艺术馆创始人刘春雨介绍,艺术馆推出多种风格的软装方案,包括新古典风格、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设计师会依据客户现有的空间环境,设计艺术品配置装饰方案,可将字画作品、民间艺术品组合搭配或进行复制,也提供约定内容艺术品的创作,同时可将客户现有古旧字画或艺术品进行清洗、复制,重新装帧搭配展示。

  据了解,美画空间艺术馆占地150平方米,位于北京市集美家居建材城大红门店六号馆。美画空间艺术馆目前有馆藏艺术品2000余件,已与全国近300家画院、美术馆及加盟画廊合作,在册艺术家近千人。目前正积极拓展国内国外市场,与国外艺术机构合作,组织国内外的艺术交流和文化活动,举办不同形式的展览活动。以吸引优秀的艺术家、推动大众艺术品消费,最终打造一流的艺术馆及艺术品装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