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非法加油站加油有人在非法加油站加油

  □记者 田育臣 文图

  核心提示|昨天,郑州经开区市民张先生向大河报记者反映说,郑州万三公路与新安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快递公司私建一个小型加油站,存在较大公共安全隐患,就似一颗“定时炸弹”,上班时提心吊胆。有关部门曾多次查封,但至今仍在使用。该快递公司有关负责人回应称,因附近加油站较少,才私自在厂内建了加油站。目前,郑州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均已介入调查。

  [投诉]上班时提心吊胆,因身边有“定时炸弹”

  张先生在郑州万三公路与新安路交叉口附近一家企业上班。一年来,因距张先生所在公司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小型加油站,他每天上班时提心吊胆。

  张先生说,这个小型加油站处于中通快递河南分公司院内,地下埋有一个装柴油的石油储存罐,地面安装一个加油机,每天通过该加油机向数十辆大型长途物流货车提供柴油。

  “这个加油站已经有1年了,平时都是偷偷地给车加油。啥防护措施都没有,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万一有点明火,后果不堪设想。”张先生说,一年来,几名同事害怕出问题,先后从单位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