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第二届网络温泉旅游节启动许昌第二届网络温泉旅游节启动

  梅开花都,香飘九州。花泉联盟,温暖今冬。为了打造许昌旅游冬季休闲品牌,大力弘扬中国蜡梅梅花文化提升许昌温泉休闲旅游品牌形象,许昌市旅游局策划推出了第六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暨第二届网络温泉旅游节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媒体把许昌踏雪赏梅泡温泉的冬季旅游产品推送给广大游客,让更多的人了解许昌冬季休闲旅游产品。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温泉节活动时间为2017年元月1日-2月28日,由许昌市旅游局主办,鄢陵县旅游局、许昌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协办,由花都温泉小镇、花溪温泉、大正云锦温泉、金雨香草温泉度假区承办。节庆期间共推出“花泉巡礼”、“泉泉相联”、“花泉论道”、“泉新泉意”、“泉民有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春节庆活动及让利于广大“泉民”的优惠政策,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多年来,许昌市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以温泉旅游开发为突破口,使得许昌生态休闲旅游业得到了全面快速发展,已经开始迈向景观化、休闲化、品味化。尤其是开发建设的花都温泉小镇、花溪温泉、大正云锦温泉、金雨香草温泉度假区等多家温泉休闲旅游产品,犹如镶嵌在几十万亩林海花园中的桂冠宝石,光彩宜人,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和追捧。这不仅丰富了许昌旅游产品结构,也增添许昌冬季休闲之旅的魅力。

  许昌温泉以温泉泡汤、品茗赏花为特色,以三国文化为底蕴,以休闲养生、生态旅游为内涵,融水文化、花文化、茶文化为一体,以高品位为起点,以平原林海形态为外貌,营造出返璞归真又大气磅礴的美丽景观,是人们休闲的港湾,度假的天堂!

  欢欢喜喜过大年,诚邀来许赏梅泡温泉。许昌旅游以打造温泉旅游节庆为平台,在新年佳节到来之际,许昌四座温泉邀请广大游客到许昌舒舒服服泡温泉,欢欢喜喜过大年。希望在充满愿景的2017,许昌旅游愿与您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