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中原行”媒体采风团走进巴奴火锅中央厨房“食品安全中原行”媒体采风团走进巴奴火锅中央厨房

  1月9日,“食品安全中原行”全媒体采风团走进巴奴火锅,探访位于黄河北岸的巴奴中央厨房,实地察看巴奴火锅每一道食材的生产工序,见证巴奴掌门人杜中兵一直强调的“食材好,食才好”。

  品美食,安全是考量的第一要素。“我们的食材不仅要让大家安全放心,还要美观、美味可口,每一道菜品都是精挑细选的,大家可以近距离的感受一下!”走进央厨厂房,巴奴品牌总监靳程对采风团说。

杜中兵在座谈会上讲述巴奴的“产品主义”杜中兵在座谈会上讲述巴奴的“产品主义”

  据了解,为了保证食品安全,从2013年起,巴奴投资7000万元,相继在重庆建立了底料研发生产基地,在郑州、安阳、无锡建立了三个大型中央厨房,建立了生产、仓储物流及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体系,为了保证菜品的健康和安全,巴奴的所有菜品均由中央厨房严格把关加工,实现从生产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巴奴郑州中央厨房,是郑州14家直营店的总后厨基地,承担着各家店面每天的原材料粗选和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