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河南省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 2月6日至19日在河南人才市场(经二路与红旗路口)举办,旨在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充分融合,形成全省联动,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打造信息共享平台,提供精准、快捷、高效的智能化服务。

  大会为期14天 预计提供7万个就业岗位

  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是河南人才市场一年中最具规模、影响力最强的招聘会,至今已成功举办数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火爆的人气。为满足人才交流高峰期旺盛的人才需求,本次大会特延长招聘活动时间,会期将长达14天,每天拟设展位160个,十八个省辖市互联互通,预计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万个。

  精细划分 精准定位

  本次大会在精准服务上做到细化,点面结合,以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招聘会为主要招聘形式,首次结合热门行业、专业、求职需求群体等因素将招聘会精准定位、精细划分,以名企专场、建功产业集聚区专场、营销人才专场、中高级人才专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行业专场及综合招聘会为大会服务载体,为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

  每日更新招聘会主题 提供特色服务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每日均推出新的主题招聘会,大会首日将以河南省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暨中原地区知名企业供需洽谈会拉开帷幕,电子商务、生物医药、汽车、房产、银行证券、教育培训、建筑装饰等热门行业专场招聘会随后陆续启动,期间还兼顾不同层次的求职人员需求,面向营销人才、中高端人才、高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特色服务,促进供需有效对接。

  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 实时关注大会最新资讯

  大会多渠道进行宣传,借助中国中原人才网及河南人才市场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同步更新岗位信息,除依托河南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河南工人日报等主流媒体全程对大会实况及时报道以外,还通过多种广告方式对大会全方位、多角度的持续报道,每日动态更新大会信息,第一时间让参会企业和求职者获取最新资讯,提升招聘实效。

  线上线下对接 人岗精准匹配

  本次大会将在线上线下对接,人岗精准匹配上进行深度探索,不仅有以往的线下面对面交流,还将借助中国中原人才网、@河南省人才市场新浪微博、河南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微信服务号、“求职帮帮乐”微信个人号、“河南人才市场客服”微信个人号、“河南人才市场”映客直播等新媒体矩阵同步直播大会信息,场内场外信息实时交互,尽可能使求职者和招聘方实现人岗精准双向匹配。大会现场将设立人才推荐专区,为求职者提供人才入库、工作推荐、就业指导等一系列就业服务,同时河南人才市场还将通过双微平台邀请HR专家为求职者提供线上就业指导、生涯规划等服务。

  精密布署 分段排队

  大会统一部署、组织精密,制定《2017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组织实施方案》,成立大会领导小组。鉴于春季大会历来求职火爆的场面,安保工作仍将作为工作的重心,求职队伍采用分时段入场的方式有序进场,并增设多个求职通道,以有效分散求职密集时的人流量,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

  2017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将在新业态下为各类人才带来新风向、新机遇、新前景,为各类人才打造了新载体,构筑了新平台,也赢得了新起点,有意向参加本次大会的用人单位请尽快预订展位,以借此契机招贤纳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