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赵亮/摄1月13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赵亮/摄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何彧出席会议并讲话。赵亮/摄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何彧出席会议并讲话。赵亮/摄
由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主持会议。赵亮/摄。由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主持会议。赵亮/摄。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1月13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网信工作,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何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网信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开展舆论引导,网上正能量更强劲,网络空间管理抓得实,舆情应急工作处置得当,充分发挥了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河南故事、提升河南形象、为维护河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分析了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全省网信部门要始终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好网上主题宣传,进一步提升舆论引导水平,牢牢掌握网上舆论的主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