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中州大道京广铁路交叉口附近,将增加两条道路,其中漓江路为城市主干路,北侧与其平行的贺江路为城市次干路,此次规划的两条道路路段长度均超过1千米。规划公示今年4月5日截止,如有疑问和建议,可拨打67188527、67188508向郑州市规划局交通规划处反映。

  贺江路(紫荆山南路—白云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次干路,全长约1487米。工程沿线分别与紫荆山南路、春晓路、秋实路、郑新大道、小王庄路、青山路和白云路相交,其中仅紫荆山南路为现状路。道路规划红线宽3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两侧各有5米的人行道。

  漓江路(紫荆山南路—中州大道),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全长约1784米,自西向东依次与紫荆山南路、春晓路、秋实路、郑新大道、小王庄路、青山路、白云路及中州大道相交。根据规划,漓江路红线宽度为45米。

  其中紫荆山南路至郑新大道段设计为6米中央绿化带,两侧各11米的机动车道,外侧分别是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其中外侧绿化带分别为2米。郑新大道至中州大道段设计为3米的中央绿化带,两侧各11米机动车道,外侧为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其中绿化带宽度为1.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