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来临之际,西园派出所民警满怀崇敬的心情,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隆重举行革命烈士陵园祭扫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警誓词,以英烈精神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理念。

  仪式由政委吴小丽主持,参与仪式的民警向革命烈士英魂默哀,民警代表向杨靖宇将军像敬献了鲜花,大家面向杨靖宇将军像列队站立,共同敬礼,重温了入警誓词。

  仪式最后,吴小丽同志作了讲话,她说:

  长久以来,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为实现祖国繁荣富强,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在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每位公安民警要不忘传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传承遗志、锐意进取,在英雄先烈的精神指引下,努力开创公安事业新局面,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百姓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秩序、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