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旅工委主任宋伟致辞栾川旅工委主任宋伟致辞

  4月18日下午,“山水之约 经典重现”2017年栾川养子沟景区春季推介会在省会郑州隆重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栾川养子沟旅游休闲度假有限公司和河南德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郑州、洛阳、焦作、开封、徐州等省内外20多地市旅行商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以动感的舞蹈拉开帷幕,栾川旅工委主任宋伟首先将享誉全国的“全景栾川”向大家分享,同时对养子沟景区给予了厚望,希望养子沟景区百尺竿头、快马加鞭为“全景栾川”贡献属于养子沟的风采。

养子沟景区总经理焦海松致辞养子沟景区总经理焦海松致辞

  养子沟景区总经理焦海松对景区的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我们得知近年来淡出大家视线的养子沟已经在厚积薄发、完成蜕变,进山道路沥青化、山门重建、内部整修、营销管理体系重组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正在为大家创造一个全新的养子沟。

养子沟景区营销总监殷亚洲介绍景区年度活动及营销奖励措施养子沟景区营销总监殷亚洲介绍景区年度活动及营销奖励措施

  养子沟景区营销总监殷亚洲对“休闲养子沟、美味养子沟”、年度活动及营销奖励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本次推介会举办方还提供了海南游、时尚手机、高档清酒、景区门票等众多奖品。一轮又一轮的抽奖活动将推介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会议以隆重的签约仪式落下帷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推介会现场新闻推介会现场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让省内外众多旅行商对养子沟景区重拾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全景栾川”的带动下,在景区自身的不断完善下,以“休闲、亲水、民俗风情”为代表的养子沟景区一定能走上创新、品牌化发展的快速路。

  “梦中桃花源 人间养子沟”,我们期待“全景栾川”,又一个品牌突出的旅游目的地早日呈现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养子沟景区早日重现曾经的辉煌!

  景区地址:洛阳·栾川

  景区电话:0379 66872269 (作者: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