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营销中心的成立,不仅代表滨海澳泰在版图上的扩张,更表明了其2017年谋求发展的强烈意愿;这也是成立近7年来的澳泰大力发展完善营销体系、稳步推进大营销战略的重要一步。

  “方圆千万里,自古繁昌。醇厚中州,襟怀四方。”4月21日,滨海澳泰中原宣介暨郑州营销中心开业典礼在郑州举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洛阳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高级工程师冀文政,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执行会长李伟,河南省项城市政协副主席、项城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等领导出席了典礼。来自国内建筑单位、设计院所及各地方防水协会的嘉宾、行业相关企业代表等共百余人受邀到场祝贺。

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来宣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来宣

  作为一位从河南走出去的防水企业家,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来宣首先致欢迎辞。“不求最全,但求专业”,他表示,澳泰专注高分子防水材料及系统,开发的高分子预制配套件系统在国内一枝独秀,港珠澳大桥等著名工程都有澳泰的身影。他还阐述了澳泰的中原发展大计,希望与各位行业伙伴共同努力,确立公司在国内高分子领域的领军地位。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

  “得中原者得天下。”朱冬青秘书长对澳泰郑州营销中心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滨海澳泰是行业中优秀中小企业的代表,是绿色防水和行业转型升级的领军企业。他指出,建筑防水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目前行业供给侧和需求侧共同发力,全产业链质量提升工作将为注重系统、注重品质的企业带来新机遇。澳泰积极践行行业产业政策和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关精神,是行业从单一材料供应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型的典范,开我国单层屋面系统配套件先河,符合国家建筑建材绿色发展的要求。他希望滨海澳泰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继续创新,在全产业链质量提升中继续发力。

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

  羡永彪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澳泰是一家以高端发展为宗旨的企业,是高分子领域的领军企业。高分子材料在全世界发展很快,澳泰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系统和技术,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希望澳泰更好地服务于中原市场,用创新材料和完备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

项城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项城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

  王养岭会长希望滨海澳泰以技术和质量为准绳,成为行业标杆。陈宝贵会长肯定了澳泰的防水系统,表示滨海澳泰品牌是河南防水人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