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郑州适宜的天气也极大地调动了游客的出行愿望,4月29日至5月1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打造“方特杯齐舞大赛”、“疯狂火把节”夜场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给游客营造一个“白加黑”的日夜狂欢氛围。

  舞动方特,火力全开

  “五一”小长假期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联合嘻哈帮推出了第二届“方特杯齐舞大赛”。据悉,方特欢乐世界此次街舞大赛参赛选手千余名,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66岁,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3岁。今年最大的看点是少儿齐舞参赛团队,众多萝莉和萌娃炫酷的舞姿和精心的舞蹈编排,给现场游客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如果您错过了郑州方特“五一”街舞大赛,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联合嘻哈帮打造的“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总决赛将在方特欢乐世界精彩上演!

  踏歌起舞,纵情狂欢

  方特梦幻王国“五一”期间推出“疯狂火把节”主题活动。夜场的篝火狂欢趴邀请了来自云南的佤族演员,给游客们带来了原始神秘的祭祀仪式、热辣撩人的朵洛荷舞蹈、狂热奔放的火杂耍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最后一个环节的篝火大狂欢,佤族演员和游客们一起手拉手,肩并肩,围绕熊熊篝火,载歌载舞,纵情狂欢。游客们直呼过瘾!

  欢乐陪伴,爱不等待

  五一过后,母亲节即将到来,郑州方特母亲节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据工作人员介绍,5月13日、14日,凡入园女性均可享受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门票半价优惠,如果你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还没准备好,不如陪她来郑州方特一起享受一次欢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