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兰考县公安交警大队强化三项力度,全力推进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截至目前,督促辖区消除交通违法记录信息1336余条。

  兰考大队坚持把数据筛选作为专项行动的基础前提,组织专人迅速核清底数、掌握“真实、有效”信息,为开展督促催告、路面查处、布控管控等工作打好基础。将违法未处理重点车辆作为路面管控查纠的重点,在组织警力严查的同时,将此类车辆的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通过路面检查卡口予以拦截查扣。并通过邮寄信函、电话通知、发送手机短信、上门传达等方式,定向发送督促车主接受处理的信息提示。同时通过电视媒体和微信、微博、兰考交警APP平台等媒介广泛宣传取得群众理解和配合。

  如果你(单位)名下的车辆因交通违法被电子监控抓拍,为避免你的日常出行和个人信用受到影响,请携带本人和车辆相关证件到县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兰考交警提醒您:及时接受交通违法处罚可以有效避免交通违法!请您赶快查询,迅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