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暨郑州市小主持人大赛绘本朗读比赛的海选已经正式开始,海选现场也像五月的天气一样热火朝天。亲子阅读活动从4月22日正式开始海选,线上线下同时报名。线下海选走进各大社区,为孩子们搭建舞台,用专业摄像机记录下孩子最精彩的瞬间。

  亲子阅读活动从4月22—5月18日,进行海选,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线下,亦启读绘本走进社区,以最直接的方式让孩子参与到海选中去,不仅给了孩子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家长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

  海选现场,孩子从犹豫、到跃跃欲试、再到大大方方的上台,有的讲过一次还觉得不过瘾,还要再分享一个。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孩子在最初面对镜头的时候,都会有一点点胆怯,可是当鼓励和爱陪伴在身边时,他们充满了勇气。

  “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暨郑州市小主持人大赛绘本朗读比赛,不单单是想让孩子能在比赛中获得一个好的成绩,还想要孩子能够学会自信、勇敢,同时还想通过比赛获得的自信心引起孩子对阅读的兴趣。

  阅读是一件久到相伴一生的事,是一件需要坚持和耐心的事,是一件能够给予我们精神力量的事。每晚,用一个绘本故事陪你入睡,用爸爸妈妈爱你的声音进入梦乡,这就是亦启读绘本所要坚持的,让孩子爱上阅读,从每一刻开始。

  扫描二维码,快来参加海选吧!

  在应用商店中下载亦启读绘本客户端或是在微信的添加朋友中用公众号搜索亦启读绘本服务号并关注,就可以为宝宝开启阅读的大门,让宝宝享受美妙的阅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