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暨郑州市小主持人大赛绘本朗读比赛的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场面火爆,不容小觑。想给孩子一次勇敢表达的机会,想让孩子有一次非凡的体验,那就快来报名参加海选吧!

  你可以自己上台

  你们可以一起上台

  我们可以一起听故事

  比赛的线下海选已经走进了建华社区、永威翡翠城、鑫苑现代城、学府一号、公园一号、北文雅社区、西里路等多个大型社区,为的就是能够给更多的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亦启读绘本不仅为孩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分享了许多有关阅读的理念。当一个孩子把一本很难讲的绘本《打瞌睡的房子》讲述的绘声绘色时,就让人忍不住想要问一问孩子平时是怎么去阅读的。

  当孩子的妈妈分享说,我们从小就读绘本,并且在家里为她创造了良好的阅读环境时, 你会明白阅读这件事,并不是需要了才去读,而是像吃饭、睡觉一样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现场绘本故事演绎

  多才多艺表演

  现场讲故事

  线下海选不仅走进了各大社区,还走进了小朋友的乐园——幼儿园,包含姿华金印花苑等多个幼儿园。小朋友们不仅会讲故事,还多才多艺。相声、舞蹈、太极拳,样样精通。

  现场读绘本

  亲子互动

  和妈妈一起上台

  通过一场比赛,你能发现孩子与众不同的一面,你能发掘孩子的无限潜力,你能和孩子一起接触更多关于阅读的想法和理念,最重要的是你和孩子一起经历了一次成长!

  海选比赛形式:海选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参赛形式为儿童单独或在老师、家人的辅助下完成3—5分钟的绘本故事朗读、绘本剧表演或其他表演方式。

  你想参加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的六一汇演活动吗?

  你想参与郑州市少儿艺术剧团等团体活动吗?

  你想参与电台电视台儿童青少年节目的录制吗?

  你想参与亦启读绘本亲子阅读微课堂分享吗?

  那就带孩子来参加海选吧!

  参与奖:只要参赛都有奖哟!读书卡+背包(价值70元)

  复赛奖:精装套碗4件套(价值126元)

  决赛奖:海尔小帅投影仪、海尔吸尘器、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儿童工作部和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给孩子一次成长的机会,也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想要参加海选的孩子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1、线上您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参加,在家就可以为孩子录制参赛视频,并上传至亦启读客户端,将宝贝的参赛视频分享至朋友圈拉票。

  2、线下您可以持续关注亦启读绘本服务号或是订阅号,了解社区海选最新动态,选择离您较近的社区现场参赛。

  在应用商店中下载亦启读绘本客户端或是在微信的添加朋友中用公众号搜索亦启读绘本服务号并关注,就可以为宝宝开启阅读的大门,让宝宝享受美妙的阅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