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潮汇大学生时尚周发布会于5月13日在郑州二七德化街尚潮汇买手集合商场举行,这是尚潮汇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时尚周的活动,本届活动在秉承以往传递时尚气息,引领中原时 尚浪潮,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的同时,又特别融入了扶持大学生创业的立意。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郑州大学,黄河科技学院,郑州航院等十几所高校,郑州时尚领域领军人物,柏辰时尚的董事长梁鹤晨,天桥教父李炜、时尚制作人陈洁, 时尚博主文武军军等资深时尚人士来到现场,大赛也邀请了河南省福建商会陈秘书长, 合作单位与高校老师也一同为本次大赛进行了剪彩。

  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尚潮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拿出数十万元时尚创业扶持基金,尚潮汇买手集合商场300多家商户全力支持、共同打造 时尚创业导师团队,制定了一揽子创业扶持计划,从商业计划制定,到门店的选址落位 、设计装修,再到铺货营销,给予参赛学生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以带动和支持新生代的创业者。

  董事长江茹怡表示,尚潮汇一直整合国内外顶级时尚机构,与国际顶级买手团队一起, 推动引领中原时尚产业的发展,为追求时尚生活消费者和广大大学生创造了更好的购物体验。尚潮汇企业愿意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有志于时尚事业发展的年轻创业者们提供更大的平台。

  天桥教父李炜则表示,自己十分愿意帮助有梦想的人追梦,但就目前来讲,河南并没有一个专业的平台来帮助本地有模特梦想的人走出去。李炜还说,其实就身材、脸型等先天性条件来讲,河南更容易出模特,我们并不缺超模和时尚,缺的只是一个好的平台和机会。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关注时尚并加入其中,帮助有梦想的河南人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