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上午,“国标袭来·开启四季泳时代——光华大酒店体育中心国际标准游泳馆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郑州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光华体育中心作为河南实力超强的大型专业体育健身中心之一。同时也是中原最大航母级多功能运动健身中心;“极速瘦身、康复理疗”河南区国际认证机构;“swing Yoga”水上桨板瑜伽培训基地;超星级一站式专业配套服务体验中心。此次国标游泳馆的开业为光华提倡的“全民运动,同享健康”理念有了里程碑意义,也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政策,除对社会大众开放之外,更开设暑期游泳训练基地,将游泳当做一项必需技能在郑州青少年儿童中广泛推广。为郑州乃至河南省健身领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开启了新的纪元。

  本次庆典活动为光华国标泳馆的开幕进行剪彩,同时当今国际最流行的“SWING YOGA”水上桨板瑜伽也在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中原首秀”, 伴随着河南省体工大队专业游泳队精彩纷呈的四项泳姿表演,直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光华体育中心开业庆典活动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下圆满落下帷幕。

  光华十年来始终秉承着“全民运动,同享健康”的宗旨,引进世界一流的体育健身设备,依照专业体育健身场所的标准建造。除此次开业的国际标准游泳馆外,还拥有标准网球馆、羽毛球馆、配备世界顶级器械意大利泰诺健品牌的健身馆、阳光形体有氧操馆、国民体适能测试中心(包含测试项目如:亚健康、骨密度、心肺功能、体成份等)、乒乓球馆、动感单车厅、斯诺克球馆、采用业界尖端的3D图像引擎、高速摄像感应系统及雷达测速系统的休闲高尔夫馆等。

  此次开业庆典,表明了光华体育中心在郑州市乃至整个河南省开拓的决心,光华体育中心定将最优质的健身资源反馈向社会,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