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上午十点,由静雅艺术中心举办的“亲子文化艺术走进社区”活动在郑州建业森林半岛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母亲节到来之际,小朋友在中心老师的现场指导下,亲手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创意的美术手工作品,都非常有成就感!另外,静雅艺术中心还举办了逻辑思维HABA大赛活动,引导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

  与此同时体验者纷纷参与现场的书法、国画作品创作,也着实让大家感受了一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许多体验者表示,能和艺术零距离的接触,并交流书画心得,受益匪浅!

  活动正值母亲节,孩子制作的母亲节礼物把活动推向高潮,也让踊跃参与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艺术文化气息的难忘节日!

  组织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创造性艺术教育的普及和提高,并且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核心!当今,许多家庭只注重对孩子的艺术技能培养,却往往忽略了艺术创新与逻辑思维的培养。使得如今孩子在必经的成长阶段,显现出创新意识缺失,艺术修养欠缺的现象。静雅艺术中心正是意识到了这个现象的严重性,所以特别为创艺美术班与逻辑思维班。同时,家长都面临着生活压力大、忙于工作的问题,这些问题大大的占用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活动的举办为家长和孩子营造了拉近彼此距离的空间,也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亲子活动项目。

  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新鲜的美术形式,并且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静雅艺术中心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艺术中心,积极推动全民文化艺术素质教育和艺术全民参与,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艺术推广、交流与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