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郑州风大雨大 昨晚郑州风大雨大
昨晚郑州风大雨大 昨晚郑州风大雨大

  昨日傍晚,市区狂风大作,一场大雨袭来。

  20时50分左右,市城管局传来消息称,当时市区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全市城市防汛人员就位,一些防汛设备也已开启。

  21时,市区降雨量逐渐增加,但通过现场反馈的信息显示,市区没有出现积水路段。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截至22日22时,我市部分雨量站的雨量已经达到了大雨的级别,其中,惠济、须水、尖岗水库雨量较大。

  22时12分,市城管局城市防汛办主任冯生平致电本报,陇海路和一马路交叉口向西,陇海立交处积水30厘米,为保证安全,市政处已开始封道。23时,陇海立交恢复通行。(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

  新郑机场多个航班延误

  昨晚8点30分,郑州机场跑道能见度4000米。受降雨影响,郑州机场多个航班出现延误,部分进港航班备降其他机场。(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本版摄影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