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代表合影参赛代表合影

  5月20至21日,“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总决赛在浙江杭州和吉林长春南北两个赛区同步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五名同学代表参赛,荣获五个奖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参赛高校共计506所,注册参赛团队2652支。大赛分为网络晋级赛和现场总决赛两个阶段。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学生李华杰、黄凯,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学生杜金雨、马国林、王子露等五名同学组成的“Civil Engineering”团队,经过前期的刻苦学习与训练,顺利通过网络晋级赛。在全国决赛中,“Civil Engineering”团队面对知名高校和富有比赛经验的团队,充满自信,努力拼搏,获得了“全能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专项奖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专项奖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专项奖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专项奖三等奖等五个奖项。

  新联学院首次参加全国中、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获得喜人成绩,展现了该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彰显了该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较高的技能训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