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媒奖牌 摄影 沈寅龙优秀校媒奖牌 摄影 沈寅龙

  近日,郑州坐标·第三届河南省城市坐标定向赛对在赛事期间表现优异的个人及校园媒体进行了表彰。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被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联合授予第三届河南省城市坐标定向赛“优秀校媒”荣誉称号。

  “来到新联学院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有这么多的潜力,每一次的进步都值得期待又充满着惊喜。”在本届赛事高校记者、文学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沈寅龙看来,在新联学院的成长,带给了他关于梦想的多种可能:“在这里有一群与自己坦诚相待又齐头并进的追梦人,学校也在始终呵护、指引和坚定着每一个人的梦想。”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开辉认为,同学们在校期间便能够积极参与校内外的新闻宣传活动,不仅是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更重要的是能够从中受到历练、获得成长并向社会传递出来自新联学院的“正能量”。李开辉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提高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为学校的新闻宣传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新联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实践资源,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让学生在校期间即成为“专业人士”。我校已有多名大学生记者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河南省城市坐标定向赛等大型国际、国内赛事的赛场上,同来自世界各国的新闻记者共同报道赛事盛况,采写出了多篇优秀的新闻作品,展示出新联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