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郑州冬泳队遇到世界“世界冰王”金松浩,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没错,不是冬天,炎炎夏日你也能看到激“冻”人心的冰雪大碰撞!

  一方是郑州冬泳队派出由两位美女、六位帅组成的挑战梦之队,一方是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世界冰王、世界雪王——金松浩。今天,他们在恒温零下8度的郑州冰雪城堡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无比刺激的“冰冻活人”接力show!

  话说自从5月26日郑州大型室内冰雪游乐园——冰雪城堡盛大开园以后,前来游玩的人们都发现了一个奇特景象-------那就是在穿着棉袄棉鞋、戴着头盔手套还瑟瑟发抖的零下8度的环境下,竟然还有人能够赤膊上阵,坐在堆满雪块的容器内泰然自若,甚至还能画画练书法?!小伙伴们都啧啧称奇,纷纷拿出相机求合照、求握手、求签名,而这位大咖不是别人,正是世界冰王、世界雪王——金松浩先生!

  金松浩,黑龙江佳木斯人,被称为中国第一“雪人”。2011年1月3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顶上演一场“冰冻活人”,年近花甲的金松浩在装满冰块的玻璃容器里足足呆了120分钟超过了荷兰人霍夫创造的115分钟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第一“冰人”。2012年1月20日21时,金松浩与霍夫在湖南株洲再次进行了一场零下196度的国际冰人大对决,最终,金松浩以91分钟成功击败了霍夫。

  后来更是参加撒贝宁主持的央视人气节目《挑战不可能》,在董卿、周华健等诸多评委嘉宾和观众的见证下成功挑战自我,获得了人们的掌声。

  “世界冰王”金松浩先生在5月26日—6月11日驻园表演,挑战不可能,冰王更是现场呼唤游客参与挑战,无奈大家纷纷摆手,难道“无敌总是多寂寞”??

  介绍完了“冰王”,另外一组嘉宾也要重磅出场了,那就是激情澎湃、越游越勇的郑州冬泳队。海水刺骨且有一腔热血去征服,大江南北自有两条健臂去遍游。马来西亚、马六甲、西沙群岛、三门峡、小浪底等国内外多个地方都见证了郑州冬泳队的矫健身姿和拼搏向上的挑战精神。

  来自中原本土的郑州冬泳队,在今天与“冰王”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冰冻活人”切磋赛!

  此次听说世界冰王来郑挑战,当即派出由“两女六男”组成的精英梦之队,欲与冰王试比“寒”。

  光是听起来是不是就已经很刺激了呢?你有没有心动想试试看跟他们在冰雪中一决高下呢?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好看好玩又刺激的冰雪城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