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上午,大河慈美《健康高新》公益启动仪式暨开业庆典活动在郑州市高新区隆重举行,并宣布设置五十万免费体验基金,发放给高新区老百姓。

(大河慈美创始人谷鑫致辞)(大河慈美创始人谷鑫致辞)

  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心血管病研究社主任刘援增女士,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研究员汪海波,中国人民武警警察部队医院第一任院长李贤仁,国家卫计委科教司郑浩彬先生,河南省原省军区司令员王太顺将军,原中国军事科学院干部部长冯云卿将军,河南省原政法委副书记宋周寿,河南省原政法委副书记王伟,河南省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崔建庄,郑州高新区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杨浩文,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郑州市卫计委及各级政府领导,管委会妇联等高新区各局委领导、优秀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公益启动仪式,开启启动球)(公益启动仪式,开启启动球)

  周日,在高新区威科姆科技园,大河慈美创始人、首席CEO 兼党支部书记谷鑫介绍,大河慈美举办《健康高新》公益活动的初衷,以及大河慈美对接高新区管委会打造《健康高新》的战略意义。他说:大河慈美是河南首家以互联网+智慧健康管理的专业机构,首创国内“五四一全健康管理模式”,以“慈美中国,健康你我”为核心经营理念,以“居家体检、健康管理服务站、健康体检、大河慈美专家团”为实施服务纲领,积极响应国务院颁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结合国人当今全民私人医生需求,践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理念,以“治未病,医检分离,健康管理”为核心,以健康体检和建立个人电子档案为基础,专注个人全年365天健康管理智慧贴心服务。大河慈美旨在把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高新区人民,服务好高新区人民。

  高新旗舰院是大河慈美首家花园式独栋体检中心,拥有5000余平方米,环境优美,宽敞明亮的体检大厅及诊室,均为健康人群专用,舒适安全,并有专人提供细致周到的导检服务,避免了交叉感染。我们设有温馨、舒适的待检休息场所,为体检者免费提供营养早餐。采用全进口数字化国际知名品牌检测设备,中心内设有B超室、心电图及内、外、妇、眼、耳鼻喉、骨密度等专科检查室,提供不同档次的健康体检套餐,受检者可根据年龄、身体状况、经济条件选择适宜的体检项目,也可由中心的专家为您量身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