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车在机动车道逆行引刮擦 坐地不起要赔偿 男子骑电车在机动车道逆行引刮擦 坐地不起要赔偿
男子骑电车在机动车道逆行引刮擦 坐地不起要赔偿 男子骑电车在机动车道逆行引刮擦 坐地不起要赔偿

  郑州一男子骑电动车带着孩子走机动车道还逆行。与汽车发生刮擦后,坐地不起来,索要赔偿,连自己的孩子都看不下去了,劝其赶快起来。

  7月4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大学路26号院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年男子骑电动车带着孩子在机动车道北向南逆行,与一辆从院内外出的轿车发生刮擦,造成男子倒地。

  事故发生后,男子坐地不起,让司机赔偿500元,司机表示男子逆行负有一定责任,不认可对方索求。

  由于双方意见分歧较大,无法达成协议,为此发生争吵。两人的争执很快造成道路拥堵。

  巡逻至此的大学路巡防队员沙国亮、王超法了解情况后,立即上前疏导道路,劝离围观群众,然后查看男子伤情。男子腿部轻微擦伤,并无大碍。这时男子的孩子也看不下去了,帮助队员要扶父亲起来,可是男子坐在地上就是不起。

  巡防队员为双方进行事故分析,讲明各自在事故中所负责任。经过队员依据事实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司机赔偿男子200元,男子骑车带着孩子离开。(记者 邱延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