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堂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我要以张东堂精神为动力,扎实有力推进脱贫攻坚,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7月10日上午,在聆听了张东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天池镇东天池村党支部书记张学锋激动地说道。

  当天上午,张东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天池镇政府举行,这也标志着张东堂先进事迹报告会进基层巡回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天池镇党委书记张晓红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结合各自经历和所见所闻,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引用大量感人的事例,介绍了张东堂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的共产党员形象,使该镇2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据悉,张东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于6月30日举行后,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县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巡回宣讲张东堂先进事迹,将于7月25日前实现12个乡(镇)全覆盖。(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