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郑州高温模式频频开启,昨日温度更是直逼40度!酷热的夏日,如果能在郑州来一场现实版的艳遇,或许是最美的事情!

  名模靓女惊艳郑州,许你一世清凉!

  7月8日,一场惊艳的花漾酷骑盛况引来全城关注,润丰聚尚携手名模靓女亮相郑州,现场唯美演绎“国色天香”,车队所到之处吸睛无数,为酷热的大郑州带去了一抹别样的清凉!

  由青春靓女组成的单车花漾酷骑团队组成了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美女们不时将手中的鲜花赠予市民,媒体、市民广泛关注、合影、拍照留念。

  身姿曼妙的靓女穿梭在人群中,为郑州人民带来了别致的视觉盛宴,美丽的鲜花不仅是在郑州绽放,更把美带进郑州人民的心里。

  优雅精巧的单车,助力打造城市花海

  精致的鲜花卡片,传递的是聚尚精品心住区的优雅格调

  聚花为海,诠释的是一种新时代的花漾生活

  Iphone7Plus全城放送,豪礼大奖诠释非凡生活

  本次骑行活动是由润丰聚尚全力打造,活动将持续到7月13日,您可通过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互动问答,就有机会赢取赢lphone7PIUS惊喜大奖!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精彩不容错过!

  城市生活之美,从宜居开始

  存在于自然,却慢慢忘记自然最纯粹的样子,园博园,一座生态环境与城市功能相协调融合的园博生态新城,在郑州南部拔地而起。聚尚择址园博园旁,紧邻规划中的地铁16号线,未来将与园博园一起打造航空港区的崭新名片。作为润丰集团16年品质匠作,润丰聚尚,以其优越的宜居环境,引领城市宜居生活新高度。

  花漾住区,解读生活的精彩

  润丰聚尚,汲取世界城市花园精髓,匠心筑造艺术花园生活范本,前所未见的“五大花园全景住区”模式,创写郑州居住新标准,让城市精英的生活方式更新换代,为城市再献一座一生之城。

  十六年精雕细琢,致敬匠心

  蝶变十六年,润丰聚尚匠心筑造约75㎡-145㎡全景精奢美宅,拥有七彩夜光跑道,八大品质服务体系,龙湖物业全程提供尊崇服务,项目自建有近4600㎡商业配套体量,教育医疗资源丰富,打造集高端住宅、主题商业、多功能住宅公寓为一体的精品社区。

  港南地铁心,园博园旁筑好家

  润丰聚尚,邀您共同见证城市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