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2017中原绿色建筑产业技术论坛论》在郑州文森特国际酒店三楼中华厅隆重召开。该活动由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中国工程招标采购协会河南分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广东新河铝材承办。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推动河南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引领中原,走向全国,改善中原人民良好的居住环境。

金礼凯

  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主任金礼凯做了“发挥中原地区门窗幕墙行业特色,带动行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的主题发言,此次活动,层次高,规模大,人员多。

  论坛主要围绕绿色建筑政策宣贯,建筑节能技术,系统门窗的发展趋势,门窗幕墙行业的新技术应用,新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学习。

  河南地区房地产行业的招采负责人、建筑总承包采购负责人、装饰装修公司负责人、省建设科技协会会员单位、中原门窗幕墙行业公司及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负责人等,共计600余人,汇集一堂,共同探讨绿色建筑发展新趋势。

  会议最后,专委会新成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