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河南省各地市的机动车检测机构的代表们齐聚郑州,召开第一届全省机动车检测协会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出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协会会长张志军、秘书长张杰及副会长代表李传文分别做了讲话。会长张志军表示:协会将在行业里面发挥四个方面的作用,着力调研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加强协调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密切联系发挥合作和服务作用;强化自律促进行业协调发展作用。

  行业协会是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了解,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筹备前期,张志军带领筹备组成员深入十八地市一线多次调研,与各机动车检测机构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听取了各地市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在各方积极筹措和努力下,河南省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顺应行业发展而成立。

  同时张志军表示:“河南省机动车检测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行业进入制度化、标准化,省协会也将本着协会章程的宗旨,与各地市会员单位密切配合,做好信息引导,探索行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反应各地市检测站的愿望和呼声,维护其合法权益。”

  河南省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成员名单如下:

  会长:张志军;常务副会长:茹德民;秘书长:张杰;第一副会长:赵财;秘书处:朱广辉、刘皓;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李传文、王钢牛、王跃丰、赵保亮、韩巨锋、高经钧、尹国钧、田瑞祥、禹留栓、高丽、邢东欣、刘明哲、朱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