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小编小编,听说你们在招募免费旅游体验员啊?

  任务发布小编:亲,消息够灵通的!清明上河园公开招募10名景区监督管理员咯~~

  吃瓜群众:监督管理员?干什么的?

  任务发布小编:不干什么,就看看风景,“视察”下民情,再领点奖金~

  清明上河园招募10名景区监督管理员?

  免费游园?

  还有奖金?

  什么情况?

  是这样滴~~

  我们清明上河园是开封市的一座大型历史文化主题公园。曾先后获得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文化产业基地、国家AAAAA级景区、全国旅游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精品化水平,提高游客游园深度体验的舒适度、幸福感;为全视角、多方位收集各方人士对景区发展的建议与意见。所以从即日起,我们要公开招募10名景区监督管理员咯~~就酱~我们真的好需要你的!

  吃瓜群众:监督管理员主要做什么的呢?

  任务发布小编:监督管理员就是间谍、眼线,跟楚乔大大一样~是不是很刺激~~

  吃瓜群众:哇塞真的很刺激呢!那监督管理员有什么任务呢?

  任务发布小编: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有目的游览清明上河园,将游览过程中的直观感受记录、汇总,然后按照规定时间递交“间谍暗访报告”就可以了!而且你不但可以带一名亲属还可以获得任务奖金(200-500元)哦~~是不是很给力~~

  吃瓜群众:给力超给力的!这么好的事情,要求是不是很高啊?

  任务发布小编:不是的哦~~你只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就可以咯!

  未来谍者:哇塞,我符合耶!我要怎么报名当间谍呢?

  任务发布小编:报名方式看下面!

  终极BOSS: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填写发送邮箱,开启你的间谍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