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 2017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于今年9月16日在郑州经开区和航空港区举行。报名工作于8月11日10时全面启动,开始接受团体和个人报名。9月10日截止。

  据介绍,本届徒步大会设置两个会场:22公里线路开幕式在郑州航空港区兰河公园举行,5公里线路开幕式在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举行。

  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报名点设在郑州市政三街5号石化大厦10层。徒步大会爱好者可登录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官网http://www.zgwalk.com或“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报名时间: 2017年8月11日—9月10日,周一至周六,早8:00至晚18:30 电话:0371-86526590 13838266733

  据悉,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是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市体育局及河南省外宣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公益性全民健身活动。起始于2015年9月,历时两年发展,已蝶变为全国知名的徒步运动品牌,已成为继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之后郑州市的又一张城市名片。2016年,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被列入河南省十大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之一;2017年,被列为郑州市重点筹备的七项国际体育赛事之一。(通讯员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