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14日将启动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线下集中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南省总工会主办。8月14至19日,河南网络媒体采访团将赴郑州、长垣、安阳、焦作、洛阳、三门峡、永城、商丘、漯河、驻马店、南阳和平顶山等12个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开展集中采访工作。

  这次活动将采访到来自供电公司、重型机械公司、自来水公司以及煤业公司等多个行业的二十多位一线优秀劳动工作者。他们有的是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电网公司技能专家,有的是认真研修业务的公司培训主管,有的是长期工作在生产科研第一线的电气自动化高级工程师……

  河南网络媒体采访团将兵分两路,深入广大职工和一线劳动者,为您讲述一个个用匠心筑梦的动人故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