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八月,《大宋·东京梦华》已成功加演三场,场场人气爆棚!下周六(本周六)8月26日《大宋·东京梦华》继续加场,这是八月份最后一次加场演出了,请您不要错过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您需要知道!2017年8月20日起,清明上河园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每晚演出时间调整为20:10开始,请小伙伴们奔走相告,不要耽误了穿越的好时辰!

  《大宋·东京梦华》是由著名导演梅帅元策划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整个演出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的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包含进去,以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大宋·东京梦华》共分六幕四场,分别为《虞美人》、《醉东风》、《青玉案》、《蝶恋花》、《雨霖铃》、《齐天乐》、《少年游》、《破阵子》、《满江红》、《水调歌头》。全剧共70分钟,由7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是中国实景演出的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