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叔叔绘声绘色的讲解安全知识)(特警叔叔绘声绘色的讲解安全知识)

  8月26日,新学期刚刚开学,郑州市纬一路小学四一班同学在班主任王春燕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走进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进行治安防范知识学习。孩子们不但和特警叔叔打了一场趣味篮球友谊赛,而且参观了各种警用装备、特警叔叔现场迅速拆装枪支、五层楼高空速降、110米综合体技能障碍跑,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特警叔叔迅速拆装枪支让孩子和家长们眼花缭乱)(特警叔叔迅速拆装枪支让孩子和家长们眼花缭乱)
(高大威猛的特警叔叔面前上个栏)(高大威猛的特警叔叔面前上个栏)
(五层楼高空速降让孩子们目瞪口呆)(五层楼高空速降让孩子们目瞪口呆)
(家长和孩子乐开了花儿)(家长和孩子乐开了花儿)

  据郑州市纬一路小学四一班班主任王春燕老师介绍,小学时期是孩子交通安全意识以及治安防范意识的养成时期,学校平时就有针对性的加强对学生文明交通素养和守法意识培养,新学期刚开始就选择走进特警队,是因为在这方面民警更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孩子开阔眼界的同时,更容易接受新知识。(通讯员 杨志伟 高乾军 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