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上午,洛阳市伊滨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洛阳万茗堂体育中心内正式举行。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伊滨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平安,伊滨经开区副主任寇现众,洛阳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郭宁,伊滨经开区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魏明奎,伊滨区教育中心副书记郭智辉,小雨国际副总裁温海国,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洛阳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玉敏等相关领导出席,区级各部门、各街镇有关企业负责人,来自全区各行业系统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服务队和社会各界人士近万人参加了开幕式。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河南省级主流媒体逾20家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洛阳万茗堂由其校企联合实训基地绿业信息学校校长张玉敏致欢迎辞,对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和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运动会表达了热切期望。

  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致开幕词,他表示伊滨区首届全面健身运动会的举办,更加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生活,推动全区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也为促进伊滨区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借此机会,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感受和了解伊滨经开区的巨大变化和繁荣气象,让更多的像洛阳万茗堂一样的优秀企业来到伊滨区共谋发展。

  本次全运会上来自全区各镇各村、各行业的代表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节目,其中更包括了武术、健美操及跆拳道等多种形式的表演。

  开幕式后,伊滨经开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田径比赛随之举行。作为伊滨区第一届全民参与的大型运动会,是由伊滨经开区政府主办,伊滨经开区教育中心承办,洛阳万茗堂积极协办的一项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据悉,洛阳万茗堂自落户伊滨区以来,在伊滨区建设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本次全运会充分展示了伊滨区人民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健身真正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活动皆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国家号召、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