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从今年五月端午到现在,你已经有四个多月没有见过法定节假日了吧?每日沉迷工作,日渐消瘦……是不是也甚是乏累呢?好在,“十一”假期就要来了!千载难逢,今年“十一”和“中秋”不期而遇,一共有八天假期!就算不为走遍祖国名山大川,只为放飞自我,也一定要好好计划一番!

  从高大上的“钢琴合奏”到接地气的“蹴鞠大战”,从嘹亮的歌唱祖国,到唯美的音乐烟花,搞得定死党、约得了女神、哄得了孩子、陪得了父母……如果有这样的地方,相信很多人都愿意“醉生梦死”在这里吧!不错,本篇正是要给大家推荐这样一个地方——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

  方特百艺秀,欢乐五重奏!郑州方特国庆八天重磅升级,将“江湖百艺”与方特欢乐氛围完美融合——百名琴童共奏祖国华章、滑稽逗趣的亲子魔术表演,潮玩音乐到传统古韵,文化感知到科技体验,无不让你舒张全身每个毛孔。更重要的是,10月1日至8日,方特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1:30,加量不加价!这绝对是“十一”期间郑州方特送给每位游客朋友的超值大礼!

  郑州方特“十一”特别活动静候你来,准备好欢呼和尖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