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执行唐河县委、县政府“双创”工作要求,有效解决城区内竹木市场混乱、环境脏乱差、堆场零乱,易燃可燃物品集中,存在极大的火灾隐患等现象,做到划行归市,有序经营,改变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经研究决定就城区内竹木经营商户进行集中整治和整体搬迁与商户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

  据悉,此次整治搬迁范围为城区星江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至星江路与飞凤路交叉口路段所有零散竹木经营商户(包括老竹木市场内私搭乱建、露天非法摆放及市场外占道摆摊经营户,非竹木经营商户不得迁入新市场,新市场为竹木专营)。会上,城市管理局赵局长向到来的商户介绍了新市场概况、搬迁的必要性,并对竹木市场前期出现的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分析,希望各商户能够自觉遵守新市场管理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秩序;会议还听取了商户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答,最后赵局长对商户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多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理解并配合城市管理局的工作;第二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考虑自己的利益同时要兼顾市场公共利益;第三要严格按照市场经营责任制规定诚信经营、合法经营。 (通讯员 闫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