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秋风劲,今岁黄花分外香。

  当汉梁文化遇见宋都菊韵,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7年9月27日,首届“开封菊展”走进永城芒砀山新闻发布会在永城市汉宫大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由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办、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总公司承办、河南皇沟酒业集团、河南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廷振出席发布会。

  双节前夕,今年新晋全国5A景区的永城芒砀山景区盛邀汴梁万名菊花仙子做客芒砀山,让游客在游览大汉梁园山水文化的同时,近距离观赏开封菊展的华美风姿。

  据了解,来自开封的全部菊花将于9月27日布展完毕,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0月18日,为期二十一天。

  主展出地点:芒砀山汉梁王陵景区汉博苑广场

  本次菊展在布展造型上将充分吸纳汉文化原素,形成汉鼎、中华龙、彩凤凰等汉文化特色造型。让东京汴梁菊花与汉源的山水完美结合。

  发布会上,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总公司总经理鲁玉发布了本届菊花展筹备布展情况,并对十一黄金周期间芒砀山景区的活动亮点进行了介绍。

  永城市文物旅游局局长高全举、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总公司总经理鲁玉及驻芒砀山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