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获悉,目前郑州市今冬采暖季供热已进入倒计时,全市各区域已启动循环水泵进行提压试验,用户换热站90%以上已经满水带压,具备运行条件。

  市热力总公司管网运行维护公司经理师金生介绍,10月15日公司结束对新密裕中电厂热源入郑20多公里供热主管网的第四轮巡检维护,所有管网与阀门状态良好,具备冷运条件。至此,热力总公司1600多公里的供热主管网,除中州大道商鼎路、农业路沙口路高架桥部分等因市政工程施工管网改造外,其余管网均处于满水状态,各区域已启动循环水泵进行提压试验,正在进行管网动态冲洗工作。同时,目前用户换热站90%以上已经满水带压,具备运行条件,计划11月1日至7日全部进入冷态运行状态。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热线电话每天已超过1000个,预计11月份将达到最高峰。用户如果需要咨询缴费方式、服务网点、缴费卡号等问题,除了拨打热线电话外,也可以通过关注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68890222的语音自助服务等方式进行查询。(记者 聂春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