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组织开展 “青春飞扬,梦想启航”学生社团招募活动。

  在招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挤满了好奇的同学,尤其是初一的新生,他们有的自信满满、有的犹豫不决、有的与负责人高谈阔论、有的与同伴互助交流,场面异常火爆。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鼓励社团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特色活动,举办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精品活动,不求数量多少,重点是要发挥各社团的优势和特色。本次社团招募涵盖了阅读类、书画类、科学类、公益类、戏曲类、手工类、音乐舞蹈类和体育类,共开设21个社团。八十五中学社团实行现场“双向选择”的社团自主招募形式,全校七、八年级全体学生都参加招募,90%以上的学生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社团。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学校丰富的社团文化,也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起个性化展示的舞台。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活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精彩生活的源泉,八十五中学的学子们将在新社团中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