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2017年“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郑州市郑大体院上演,河南省第二支职业足球俱乐部—洛阳旅发FC对阵三门峡中隆。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河南省足协、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赛季“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自5月28日开赛至今在全省16个地市已经成功举办61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让每个地市的球迷在家门口欣赏到河南省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本场比赛是河南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有近2000人到现场观战赢得广泛关注与好评。

  出席豫冠联赛决赛的领导名单

  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席 何黎东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李激扬

  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主任 李民

  三门峡市体体育局党组书记 孔辉

  洛阳市体育局纪检组长 耿俊

  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总经理 李琳

  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威

  比赛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洛阳旅发FC在洛阳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显得异常兴奋,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洛阳16号王宏鑫得到9号梁辰直塞球后分给左路前插的2号李强,随后面对守门员轻松推射入网,1:0。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洛阳对下底传中,被三门峡球员碰到后求球没有飞远,正好落到14号高苏杰脚下,顺势推给无人盯防的9号梁辰,后者推射远角球进,2:0。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 三门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前沿,11号丁帅甩头攻门被门将挡出,正好落在后点包抄的7号王佳星脚下,后者轻松推射入网,比分改为2:1。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洛阳旅发下底传中,占据绝对身高优势的16号王宏鑫头球轻松顶进,3:1,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地再战,洛阳旅发在技术上明显压过对手,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对三门峡球门展开猛攻。

  比赛进行到64分钟,洛阳旅发右路传至门前,三门峡3号刘文乐解围失误,皮球弹地后碰到手上,裁判判罚点球,洛阳旅发2号李强主罚点球,一撮而就,4:1。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洛阳旅发右路挑传打身后,三门峡造越位失误,7号依热夏提买合木面对门将挑射入网,5:1。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洛阳旅发送入直塞,11号王鑫豪利用速度甩开后防球员直接面对门将推射远角,6:1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三门峡队利用洛阳后卫卡位失误,由28号李昊寰捅射入网。6:2

  最终洛阳旅发足球俱乐部最终捧起了豫冠联赛的冠军奖杯。

  图/王宇升、胡少楠、高山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