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想把日子过成想要的样子,抬头看看房子、车子、入学、就医、教育、婚姻、养老、育子等一堆担子,是否因此一度迷惘,甚至忘记了生活的初心和原本的意义。奋斗中的人啊,你需要暂时卸下担子,来一场狂欢,然后继续前行。

  河南首届狂欢者大会即将在圣诞节期间落户许昌花都温泉,开启一场盛世狂欢,在这里,你可以陪着爱人,手握一只告白气球,对她发出爱的表白,看她微笑睫毛弯弯;

  你也可以叫上基友,来一场王者荣耀圣诞大战,万元大奖,绝美coser,巅峰对决,五五开黑,绝对让你嗨到翻天;

  你还可以带着孩子,来一场颠倒大冒险,互换身份、趣味游戏、让孩子收获快乐,感恩成长;

  你更可以陪着父母,给他们一场温暖之旅,看父母舒展的笑颜,尽一份孝心也让自己收获一份满足。

  狂欢节期间,还有圣诞老人大巡游,只要对上暗号,圣诞大礼任你选,还可手写心愿,张贴在许愿墙上,让花都温泉帮你实现,或者来年回头看,你会发现所有的愿望在你努力之时已悄然实现。更有俄罗斯圣诞大餐,饕餮盛宴,等你来战。

  这个圣诞节,到许昌花都温泉,来参加河南首届狂欢者大会,释放自我,收获满满,这个冬天,狂欢和温泉,你只需来许昌花都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