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走进新时代”2018年迎新年环龙湖健步走暨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即将于元月一日举行。作为2018年郑州市首个亮相的万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报名自11月29日启动就备受郑州市民关注,短短一周的时间累计接受报名参赛人数就已突破5000人。组委会今年特别推出的“百姓”走团广受热捧,目前报名人数已达到6800余人。另外,今年还将有一支特殊的健步走队伍——盲人方阵将首次亮相比赛现场,他们将在公益志愿者的陪同下向7公里项目发起挑战。

  据悉,今年的环龙湖健步走设有12.5公里精英组和7公里亲子组两个比赛项目,报名客户端口分为50元报名和18元报名端口两种,通过18元报名端口成功报名可获得全套参赛装备,内含:活动背包、参赛T恤一件、号码簿一块、活动手册以及保险。50元报名端口限额仅为500名,报名成功的选手不仅可获得全套的比赛装备,同时还将获得组委会今年首次推出的限量版纪念奖牌和一套设计印制精美的《手绘郑东》系列明信片一套。

  奖牌正面以郑东新区标志性建筑“玉米楼”、“鼎桥”、“双子塔”为元素,背面以整个郑州标志性建筑剪影为背景,前后呼应,使奖牌更具地域性,奖牌上正面跑步的人,寓意着郑州跑向世界,跑向未来!

  《手绘郑东》是由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绘制,包含郑东新区多个人气点位,玉米楼、郑州东站、省政府等等,图为明信片效果图,印刷出的纸质效果精美爆棚。

  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小心动了,那就赶紧下手吧,名额有限哦!

  距离 “走进新时代” ?2018年迎新年环龙湖健步走暨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举办日期只剩下短短三周的时间,组委会今年将采用额满即止的报名方式,所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报名请关注新发展体育进入公众号页面菜单,点击健步走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如有疑问可致电新发展体育客服中心0371—56002612,56003582,或到篮球公园、足球公园、东运河公园客服中心行咨询。据了解,活动招商仍在进行中,详情咨询请致电0371—8752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