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料峭,寒风微微。

  12月28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李继峰副局长、封勇处长、铁路检察院、新乡市检查院等一行六人,来到郑州客运段新乡乘务中心回访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罗晶同志。李继峰局长对近一年来省检的工作向罗晶同志做了通报,并征求罗晶同志意见和建议。

  罗晶同志对近期铁路建设工作向李继峰副局长做了汇报,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打造亮点,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及外部环境因素进行治理,大力开展推动解决铁路线下安全隐患问题专项行动,保证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在以后的工作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补强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参观了有着22年“红旗列车”称号的北京三队党建文化建设,李继峰副局长对北京三队22多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车队用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培育了“追求极致,传承辉煌”的车队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北京三队是人大代表罗晶同志亲手打造的进京名片列车,符合新时代需求、展现新时代特色的精品列车。

  (张强 吕群富 郭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