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正式开业了。河南广大证券投资者有了新的交易平台和投融资渠道。

  中邮证券是邮政的证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绝对控股的证券类金融子公司。目前,已在北京、陕西、深圳、山东、四川、湖南、湖北、江西、江苏、福建、黑龙江、辽宁、广东、浙江、吉林、贵州、新疆设立了17家分公司,注册资本达31.6亿元人民币,成为一家集证券经纪、投资咨询、基金销售、融资融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财务顾问等全资质为一体的全国性证券公司,有效延伸了中国邮政金融服务链条。这次河南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我省证券业有了“邮”字号。

  发展证券业务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一步。中邮证券紧紧依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雄厚的实力,坚持诚信经营,践行普惠服务,为社会大众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证券投、融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增长。河南分公司的成立,是中邮证券更好地融入河南资本市场,活跃地方金融、提升邮政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一环;是邮政人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中邮证券河南分公司将立足于服务广大城乡居民,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努力为中小型客户打造低门槛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客户认同、社会尊重、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的优秀企业。

  中邮证券拥有先进和稳定的证券交易系统,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快捷、安全、高效的交易通道和服务;公司合规风控风格稳健,拥有完善的信息系统和专业化的运营支撑团队,能够开展各种证券类业务,进行产品设计与开发,满足客户需求。同时能够为政府、企业提供财务咨询、资产管理、战略规划、挂牌上市等财务顾问服务。

  中邮证券河南分公司将秉承“诚实、稳健、创新、发展”的经营思路,为社会大众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财富未来;将秉承“中邮证券,邮政的证券”的企业文化,同邮政各板块一道为河南经济建设添砖增瓦。